渝北网  >   民生
来网络招聘会,宅家也能找工作!

疫情当前,拒绝外出,想找工作怎么办?

别担心!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即日起,“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招聘活动全面开启啦,大数据为您匹配心仪的工作!不管你是有用人需求的单位,还是求职者,“渝北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网络招聘会”来帮您,足不出户解决就业问题!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2月10日至2月28日,每周二、五举办。

(注:网络招聘会为定期集中发布和集中对接用工信息,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在非网络招聘会期间仍可使用两江人才网单独发布用工信息和求职。)

二、 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民心

三、参加方式

(一)用人单位通过登陆两江人才网(www.cqybhr.com)、关注两江人才微信公众号进入“服务中心->两江人才网”或者下载“两江人才”手机端APP,未注册用户需要上传营业执照复印件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点击网站中菜单网络招聘会或网站右上角“网络招聘会”蓝色图标,即可在网上发布企业招聘简章。(详细操作流程可进入网络招聘会查看)

(二)求职者登陆两江人才网(www.cqybhr.com)、关注两江人才微信公众号进入“服务中心->两江人才网”或者下载“两江人才”手机APP,注册成功后点击网站菜单栏网络招聘会或右上角蓝色图标“网络招聘会”,根据自己的求职意愿向有意向的岗位投递个人简历。(详细操作流程可进入网络招聘会查看)

注:网络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求职招聘业务咨询电话:67826419,联系人:晏老师。网络招聘技术支持电话:67587133,联系人:徐老师。远程面试预约电话:62191615 ,联系人:赵老师。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