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木耳镇:全民运动迎新春

 

比赛现场,选手奋力拼搏本报记者 郑和顺 摄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郑静)近日,木耳镇第十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迎新春活动在立人小学操场举行。由该镇各社区、村和学校等单位组成的25支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据悉,本次活动以“健康、和谐、团结”为宗旨,旨在增强干部群众体质,展示全民健身成果和各行各业的精神风貌。比赛分为乒乓球、50米往返接力赛、跳短绳、羽毛球、跳长绳、拔河等常规运动项目和“勇挑重担”“众人一心”“砥砺前行”“同舟共济”“攻坚克难”等趣味项目。

  比赛现场,年味氛围浓郁,处处欢声笑语。几个趣味项目的竞争非常激烈,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处处可见,团队合作、进取向上,追求卓越、勇争第一的精神飘扬赛场。这些项目以跑跳素质为基础,强调协调配合、灵活机智、穿越障碍能力和水平,趣味无穷。围观的群众也兴致勃勃,活动现场非常热闹。

  全民健身运动会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更有助于改善以前陌生的邻里关系,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住在空港乐园公租房小区的王婆婆说:“运动会让我感到,社区就是大家共同拥有的一个‘大家庭’,这些活动,让‘家中’成员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居民李女士说:“马上就要过年了,今天大家聚一聚,一起娱乐,这个春节特别温馨。”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