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我区城市管理系统年度总结表彰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1月19日,我区城市管理系统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在区城管局举行。

  会议总结了我区城管系统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9年,区城市管理局围绕城市综合管理“七大工程”,大力实施城市品质提升春、秋季行动两大战役,“两轴三片六线”城市面貌和环境品质明显改善,各项目标任务按序完成,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在市城管局组织的月度考评中持续保持主城前列。

  2020年,区城市管理局将在环境综合整治、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城管建设、功能设施配套、绿化景观提升、景观照明提升、桥隧专项整治、市容秩序管控等八个方面着力,继续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推动我区城市管理品质不断提升,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垃圾分类时尚小区暨最美社区游园调查推选活动”和第二届长江上游城市花卉艺术博览会我区获奖情况,对2019年区城管系统优秀一线职工进行表彰,并对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节前廉政教育。

编辑:魏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