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玉峰山
加强“墩苗扶壮” 锤炼年轻干部
玉峰山镇年轻人才“墩苗”行动培训班结业

 

培训会上,学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畅谈感悟

通讯员 代筱依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通讯员 代筱依)近日,玉峰山镇年轻人才“墩苗”行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顺利结业。

  据了解,玉峰山镇党委在全镇范围内选拔一批年轻干部前往区委党校参加年轻人才“墩苗”行动培训。本次培训为期6天,邀请区委党校资深教师以及区级部门有关负责人,结合理论教学与工作实践,为参训学员精心打造系列培训课程,强化年轻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教育。同时,还通过外出参观、互动研讨、文体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全面提升年轻干部的专业化能力。

  “我们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锤炼年轻干部成长,增强年轻干部应对复杂局面、处理复杂问题和科学决策判断的能力。”玉峰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系统培训既让干部得到了锻炼,又夯实了基层基础,为脱贫攻坚、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人才保障。接下来,玉峰山镇还将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和提升实践能力,持续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夯实渝北基层组织建设。

编辑:魏国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