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我区举行驻区金融机构特色金融产品推介会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1月10日,我区在会议中心举行驻区金融机构特色金融产品推介会。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出席相关活动。全区25家驻区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区级有关部门,300家辖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搭建银企合作平台,畅通资金供需信息,拓展企业融资渠道,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会上,14家驻区金融机构介绍了特色金融产品。同时,区金融办还在区政府广场设置了特色金融产品展汇,汇集了24家驻区银行机构的50余款特色金融产品,展出金融产品适用范围广、贷款方式灵活、融资成本较低。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够帮助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走进金融机构,了解金融产品,获得融资支持,实现可持续发展。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记者从区金融办获悉,近年来,驻区金融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推出了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满足了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行业、各层次的融资需求,特别是在解决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方面,成功创新了“升级贷”“科信贷”“税银通”“小企业信用贷”等100余款特色金融产品,帮助8500余家企业在不提供抵押的情况下获得授信160亿元,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