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渝北区立人小学启动第三届
“新年微心愿”活动点亮3000名孩子微心愿

  本报讯(记者欧云霄)近日,在渝北区立人小学校第三届“新年微心愿”启动仪式上,来自该校的3000名学生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收到了字帖、课外书、书籍、旅行箱等新年礼物。

  区政协副主席夏小敏参加活动。据了解,立人小学从2017年开始推出“新年微心愿”活动。活动对全校学生展开心愿征集,学生们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新年微心愿后,由学校收集整理,最后由家长、老师、学校、爱心人士对学生们的微心愿进行圆梦。

  在今年的“新年微心愿”活动中,立人小学重点关注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单亲儿童等,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爱和温暖。

  一个微心愿,一颗温暖心。该校负责人表示,他们认领的是一个微愿望,带来的却是无尽的希望。下一步,该校将把学生的关心、关爱、关注放在首位,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和谐温馨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