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两江大道北延伸段一线施工人员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1月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到两江大道北延伸段项目工地,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感谢他们为扎实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

  当天,罗勇一行实地查看了两江大道北延伸段沿线施工现场,了解了目前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两江大道北延伸段项目位于龙兴镇东侧,道路起点接规划的两江新区两江大道二期终点,止于统景场镇东风大桥附近,全长约12.811公里,项目分为三个标段,涉及石船镇、统景镇的6个村12个社。目前,统景段正在进行御临河大桥和路基土石方施工,石船段正在进行桥梁和路面水稳层施工。

  慰问中,罗勇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代表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为两江大道北延伸段项目建设作出的贡献。

  罗勇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安全巡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改善职工工作条件和生产环境,确保一线职工人身安全和生产作业安全;要强化质量管控意识,严格规范施工程序,又快又好推进两江大道北延伸段项目建设。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