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堂谋发展 欢欣鼓舞迎新年
我区召开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唐川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联铁彭建康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1月6日下午,我区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新一年工作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

  区委书记唐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副区长马成全等出席会议。

  会上,廖红军向老干部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2020年主要工作打算进行了说明。座谈中,老干部对我区去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们表示,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围绕涉及全区发展的大事急事难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高起点谋划了“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认真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了农村“双十万工程”等,工作力度大、推进快、成效好。对于新的一年工作,与会老干部建议,希望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快产业升级转型,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

  在座谈中,唐川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倾注的心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唐川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我区将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好“十项行动计划”,全力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大力实施“双十万工程”,努力成为重庆发挥“三个作用”的“重要支柱”“枢纽门户”“生态样板”。要实现这个目标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渝北发展,积极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与区委、区政府一道推动渝北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川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渝北的建设者、亲历者。全区要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市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前,在区领导彭建康、王广荣、王小渝、马成全等陪同下,老干部一行还视察了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渝北医院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亲身感受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