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龙山
龙山街道: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引领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本网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王小燕 杨云)12月26日,在龙山街道会议室内,街道、社区的近200名党员干部齐聚于此,一起“听课”。当日,龙山街道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举行,旨在通过宣讲,进一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推动街道实现新发展。

本次宣讲,该街道邀请到区社科联副主席刘佑红。宣讲中,刘佑红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关于《 决定 》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宣讲结束后,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宣讲既是一次精准辅导,也是一堂生动党课,宣讲内容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都非常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落实。

据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此,龙山街道按照区委的要求和部署以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院坝等形式,组织开展了14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吸引了12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实现了宣讲在街道辖区内的全覆盖。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切实做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