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两路
两路街道双北街社区:冬日围巾系上脖老年公寓暖融融

 

小朋友为老人系上义卖善款购来的围巾,为老人送去冬日温暖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通讯员余霞)近日,两路街道双北街社区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乐乐幼儿园,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为辖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冬日温暖。

  当天,社区党员干部和乐乐幼儿园师生代表一行来到天爱阁老年公寓,分别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义卖善款购买的围巾。小朋友们亲自为老人们系上围巾,陪老人聊天,给他们讲故事,表演唱歌、跳舞等节目,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的到来,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老人张兴模说道。

  “此次活动帮助小朋友们树立了家庭美德观念,也是社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行动体现。”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还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他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党的关怀。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