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回兴
“扬帆新征程 共筑中国梦”  回兴街道馨兰路社区举行“135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汇报演出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 张婷婷)在2020年元旦即将来临之际,12月14日,回兴街道馨兰路社区在恒大城市之光举行“我们的节日·元旦”暨“135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汇报演出活动,对评选出的社区“最美志愿者”、 “文明经营示范店”、“文明标杆”进行了颁奖。

据悉,馨兰路社区秉承“把问题解决落实在行动上,将群众参与融入到活动中”的工作理念,强化党建引领,以“135服务群众工作机制”为抓手,将5759户商住房及门市以及实际经营的1348家商企进行分级管理,开展“流动红旗”、“文明标杆”等文明评比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开展红旗快递到家、红领巾微课堂、“红星杯”文体赛、红色电影展播、红岩精神教育五类活动共计296次,按照齐步走理念开展精细化结对帮扶活动20余次,群众安全感指数达到95%,赢得了群众一致点赞。

文艺演出中,来自辖区各单位和小区的广大群众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舞蹈《青春快乐》,歌曲《祖国你好》、《阳光路上》、《热情的沙漠》、《我们的不一样》,古筝演奏《丰收锣鼓》、《青城山下白素贞》,小品《安全在我心》,武术表演《南华武韵》等节目接连上演,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最后,文艺演出在音诗画《魅力馨兰 砥砺前行》中达到高潮,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回兴街道党员干部、馨兰路社区辖区群众观看了表演。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