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我区2019年第四期非公经济大讲堂开课

  本报讯(记者 唐晨陈)12月2日,区工商联(总商会)2019年第四期非公经济大讲堂暨政策培训会在区委党校开讲。区工商联(总商会)、各镇(街)商会、异地商会、行业商协会、青年商会等相关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促进民营企业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宏观经济的发展形势,用好用活相关政策,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培训邀请武汉大学社会发展研究所研究员罗俊教授作了题为《中美大国博弈与国际国内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罗俊教授坚持“少讲理论知识、多说实用方法、注重实际效果”的原则,通过对中美贸易战的讲解,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进行了专业分析。

  随后,来自区税务局、区金融办、区商务委等单位的专家向大家分析解读了减税降费政策、金融扶持政策、商贸扶持政策。

  此次培训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评价。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互动性强,极大地促进了民营企业深入学习政策、理解政策、运用政策。大家表示,今后,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充分学好用足有关政策措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