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用心灵感受慈善 用行动体验爱心
第二届重庆(中国)慈善诗歌朗诵会在渝北举行

 

  第二届重庆(中国)慈善诗歌朗诵会在我区举行

  本报记者唐晨陈 摄

  本报讯(记者唐晨陈)11月28日,由市慈善总会、市作家协会、市教育学会和市慈善捐赠服务中心主办的第二届重庆(中国)慈善诗歌朗诵会在重庆市南华中学举行。市慈善总会会长刘光磊,市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辛华,市作家协会荣誉主席黄济人,市教育学会会长钟燕,副区长张广莉出席会议。

  据了解,本届慈善诗歌朗诵会共征集到关注慈善事业发展的市内外热心人士的诗歌作品173首。朗诵会上,200多名师生朗诵了10余首征集作品,市特殊教育中心、市慈善文化艺术团进行了器乐合奏及合唱,师生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让数百名观众享受了一场高雅的慈善文化盛宴。

  张广莉代表渝北区委、区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欢迎。她说,慈善事业发展需要慈善文化的聚合,本次活动通过唱响“慈善诗歌”、传颂“慈善之举”,将更好倡导“慈善为民、依法行善”理念,有助于培育慈善文化,营造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社会氛围。渝北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培育慈善文化,培育慈善花朵,传承慈善精神,让慈善理念扎根心灵,建设更加美好幸福的和谐社会。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