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双凤桥
双凤桥街道桃源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本报讯(记者 蒋婧)近日,双凤桥街道桃源社区党总支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该社区组织34名党员、干部前往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专题展,观看警示教育片。

  随后,桃源社区组织党员观看了以时代楷模为题材的电影《我的喜马拉雅》。电影放映结束后,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街道第七指导组成员、社区党员踊跃发言,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讲警示教育感想,并就社区下一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群众。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