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双凤桥
锤炼党性修养 强化宗旨意识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讯员 杜雨薇 摄

  本报讯(记者 唐晨陈 通讯员杜雨薇)近日,空港市政环卫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碧津公园王朴烈士纪念碑前,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王朴烈士的雕像,细读了人物生平。随后,全体党员在王朴烈士纪念碑前郑重地举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空港市政环卫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对全体党员干部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