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政协党组召开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 谭臻)11月25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图、周恒丰、陈方兰、张攀龙参加会议,非中共副主席马林、尹书菊、夏小敏、郭里应邀参加。

  会议传达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参加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逐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政协作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持续提升协商质量,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基层治理的效能,为推动渝北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