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提高思想认识 增长业务知识
我区举办第四期党史信息员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 冯彦淇)近日,我区第四期党史信息员培训班在犀牛宾馆开班。来自全区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党史信息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期间,区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渝北区党史资料征集利用及研究成果展示,《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执政纪实》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对党史文献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进行了阐述。该负责人表示,要运用好重庆红色资源,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帮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培训期间,学员还前往重庆市红岩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党史工作的思想认识,增长了业务知识,增强了使命感,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