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科技局: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科技发展的实效上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任地)近日,区科技局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该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区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按照党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科技发展的实效上,奋力在科技支撑渝北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实现新作为,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