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玉峰山
玉峰山镇:开展主题教育 组织徒步登山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奋勇攀登的热情不减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通讯员 代筱依)近日,玉峰山镇组织百余名干部职工徒步登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

  当天早上,全体干部职工身着统一印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黑色上衣,沿玉峰山登山步道一路翻越高山。尽管山高路陡,但大家奋勇攀登的热情始终不减,相互搀扶、相互鼓励,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及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队伍顺利到达了玉峰山步道终点。

  “通过登山活动,磨练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意志,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玉峰山镇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结合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全民运动会、元旦文艺演出等文化活动,打造专业素质过硬、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工作队伍,不断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形式,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