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壮丽辉煌70年 同心梦圆新时代
渝北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11月15日,“我和我们的政协”——渝北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在临空文化剧场举行。

  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政协副主席马林、陈方兰、夏小敏、郭里、张攀龙;区政协离退休老同志;区政协常委,区政协委员;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以及各镇街干部群众代表等3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人民政协70华诞。

  彭建康在致辞中表示,渝北区政协伴随着新中国建立与渝北的发展一同成长,自1956年江北县政协成立以来,至今已历经十五届,经过63年的薪火相传,政协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很多优良传统,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活动围绕“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开展了演讲活动及文艺节目表演。开场舞《春暖花开新时代》、诗朗诵《风雨兼程——记政协光辉70载》、女子群舞《梅花多多》、歌曲《我的祖国》等精彩演出,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丰功伟绩和巨大成就;《我眼中的您》《我和我们的政协》《不忘委员初心,认真履职建言》等精彩演讲,展示了渝北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渝北发展的历程,展现广大政协委员及政协工作者履职建言的感人故事和卓越风采。

  整场活动掌声不断,精彩的节目,精湛的表演,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