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建康在区政协机关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积极担当勇于作为 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 柯雨)11月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在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讲专题党课。

  区政协副主席龙图、马林、周恒丰、郭里、张攀龙,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民主党派负责人和委员代表参加。

  会上,彭建康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及区政协履职实践,联系理论与实践,深入讲解,畅谈感悟。

  彭建康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区政协系统党员重温初心使命、提升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宝贵机遇,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又一个“加油站”。

  彭建康强调,区政协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引导政协委员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在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反思政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政协系统党组织建设、完善制度机制、狠抓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