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领导调研后河(观音洞水库以下段)河长制落实情况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11月1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后河(观音洞水库以下段)区级河长罗勇,深入实地调研后河(观音洞水库以下段)河长制落实情况。

  当天,罗勇来到后河仙桃街道跳石段,听取相关汇报,查看河流水质情况,并向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了解实施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所采取的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罗勇要求,相关部门、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抓好水源污染防治、饮用水保护等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生态治理,确保后河(观音洞水库以下段)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明确责任,建好管控机制,定期检查巡查,加强截污治污,科学治水管水;要进一步加强摸排致污原因,建立整改台账,积极有序地推进整改;要严厉打击损害水资源、污染水环境、破坏水生态的行为,合力推进后河(观音洞水库以下段)治理保护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