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古路

开门纳谏整行风 我向医院提意见
——古路中心卫生院开展行风评议活动

本网讯(记者 官粳人 通讯员 梅倩)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问题检视整改工作,促进行风根本好转,11月14日,古路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以“开门纳谏整行风,我向医院提意见”的主题行风评议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工作人员积极征求居民建议,收集辖区居民在看病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记录,积极反馈,耐心解答。

在居民反映的问题中,就医环境、服务态度等为主要焦点。“古路中心卫生院看病就是有点远,对于我们这些老年人来说看病不太方便。”家住古路镇的阙大爷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古路中心卫生院为着力改善群众看病就医环境,让患者“少跑路”,全面提升就诊效率及就诊体验。即将装修完工的业务楼将把临床科室、辅助检查科室、收费挂号、药房取药、家庭医生签约组全面移至一楼工作,并对门诊、住院等公共区域增加绿植和增设无障碍设施,从而进一步形成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服务优质、便民高效、群众满意的医院。

古路中心卫生院长肖苏告诉记者,该院明年将在古路场镇分设门诊点,医院医生将坐诊门诊点为群众看病,进一步解决看病难、看病远的问题。

据悉,此次共发放调查问卷150余份,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该院将认真梳理,加强问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的所思所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把医院行风建设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医院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