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举行“干事创业敢担当”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柯雨 见习记者 唐晨陈)11月6日,区政协举行“干事创业敢担当”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图、周恒丰、陈方兰、张攀龙参加会议,非中共副主席马林、夏小敏、郭里应邀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要树立无需提醒的政治自觉,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带好头,为全区政协系统树榜样、作表率;要练就攻坚克难的真才实学,狠抓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真正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务实有为、苦干实干,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实干者撑腰,为担当者鼓劲,激发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立足岗位多谋善为、有所作为;要追赶精益求精的质量标准,立足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要求,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不懈推动各项工作精益求精、提标提速,奋力谱写渝北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