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重庆市第二届青年网络主播大赛 渝北赛区海选圆满举行

  本报讯(记者 柯雨 实习记者 唐晨陈)11月13日,“美丽星重庆”重庆市第二届青年网络主播大赛渝北赛区海选在渝北区融媒体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互联网界联合会、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港渝传媒集团主办,渝北区融媒体中心承办,面向全市招募积极向上、颜值与内涵兼具的青年主播。

  比赛现场,竞争激烈。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重庆青年的青春风采。选手们从个人形象、才艺展示以及家乡介绍三个方面,综合展示自我。精彩纷呈的脱口秀、拉丁舞、民族舞蹈、独唱……主播们“颜值”与“言值”双上线,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在家乡介绍环节,选手们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将家乡的美食和文化娓娓道来:涪陵的榨菜、万州的烤鱼、山东淄博的烧烤……逗趣的言子惹得现场观众欢声一片。

  经过激烈角逐,6号选手张妙琪以出色的发挥斩获第一名。同时,海选决出的10名选手顺利晋级渝北区复赛。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