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渝北两人获2017-2018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建议人选提名
市民即日起至18日可通过报纸、短信、电话、微信、手机客户端为入选者投票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近日,“富民兴渝贡献奖”评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无记名投票产生了20名2017—2018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建议提名人选,渝北区有两人入选。

  据介绍,“富民兴渝贡献奖”是经中央批准,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开展的表彰项目。截至目前,已表彰188人次(包括集体),评选出了一大批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稳步向前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和先进人物,有力地营造了见贤思齐、共谋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2017—2018年度富民兴渝贡献奖评选工作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共有25个市级部门、28个区县(含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推荐候选人97名(含2个集体)。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97名候选人中推选出了20名建议提名人选。

  据悉,我区入选的两人分别是我市医疗微系统领域研发及产业化的杰出代表、金山科技集团董事长王金山,我市民用机场管理运营行业的优秀代表、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平川。

  记者了解到,从即日起至11月18日,市民可通过报纸、短信、电话、微信、手机客户端五种方式为入选者投票。各类投票方式每次均需同时选择10名提名人选方为有效,多选或少选均视为无效票。报纸投票时间为2019年11月12日9:00至11月16日17:00(以寄出邮戳时间为准)。其他投票方式为2019年11月12日9:00至11月18日24:00。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