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渝北政法系统运动会举行

拔河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11月12日,2019年渝北区政法系统运动会在渝北区体育馆举行,418名来自我区政法系统的运动员积极参赛,展现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密,区法院院长周轶,区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戴萍,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参加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乒乓球、第九套广播体操、拔河、两人三足接力跑等7个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加油声、掌声、笑声不断,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政法系统强大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唐密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区全体政法干警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职责,攻坚克难、努力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他希望,选手们把赛场上刻苦锻炼、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渝北政法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推动全区政法工作有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同时,希望政法系统各单位以举行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体育活动,不断提升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促进政法干警的全面发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