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离退休干部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本报讯(记者 蒋婧)11月6日,我区区(县)级离退休领导一行前往统景镇、大盛镇,就乡村振兴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副区长颜其勇,区委老干部局、区农业农村委等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老领导一行先后前往统景镇江口村,大盛镇青龙村、云龙村、天仙洞村等地,实地视察统景镇江口村江口渔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建设及特色产业、大盛镇青龙村太和场人居环境示范点及特色产业、大盛镇青龙村蒋家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片进展、云龙村土地宜机化整治、天险洞村聂家院子农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建设、天险洞村国营绿色蔬菜农场建设等方面情况。

视察中,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与基层干部深入交流,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老干部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渝北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要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促进渝北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