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民革渝北区委: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传承弘扬优良传统

  本报讯(记者 兰卓 通讯员 潘晓琴)近日,民革渝北区委举办以“学党章忆党史砥砺前行话初心”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民革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

  民革市委副主委杨家学,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渝北区委主委郭里出席活动。

  竞赛以支部为单位分成六支代表队,每队派三名选手参赛,内容涵盖中共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战知识、民革党史、民革新修订的党章、民革工作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代表队在台上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准备充分,参赛选手答题准确率高,分数交替上升,精彩答题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西政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团体第一名。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开展活动不仅有趣,更是能学到新知识,对多党合作制度的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