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一杯咖啡吸收宇宙能量”
华为(重庆)创新中心首届“开发者咖啡”分享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伍龙兴)近日,由华为(重庆)DevCloud创新中心主办的首届“开发者咖啡”分享会,在仙桃数据谷举行。来自重庆伏特猫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扬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指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生态圈企业的开发人员和项目经理相聚一堂,品一杯咖啡,共同探讨软件开发模式。

  活动中,华为分享了鲲鹏计算能力的最新进展和迁移转化路径。结合渝北区特别是仙桃数据谷正在着力构建的千亿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群、打造国产软件转化基地发展战略,与会人员对国产软件转化的方向表达了深度肯定和意向。针对华为“鲲鹏昇腾”双引擎如何赋能生态企业现有产业及项目,华为鲲鹏云生态副总监刘徐平为参会企业介绍了鲲鹏生态最新的进展情况,并就鲲鹏云、鲲鹏认证、生态合作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了解,华为鲲鹏专家团队还将持续深入企业,上门了解有关服务需求,从而提供精准解决方案,为入驻仙桃数据谷的企业提供优质的贴身服务。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