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公安分局举行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
切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及法治政府建设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 通讯员 黄颖)10月3日,区公安分局举行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红,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及要求。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全局依法治区工作,罗红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依法治区工作的重要性,务必做到将讲政治与讲法治集中统一起来,切实做到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办事;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事;要切实做好队伍管理和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整个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法律服务水平,为渝北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