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载歌载舞庆华诞 文艺汇演话祝福

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了“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中心全体职工满怀豪情用歌声祝福祖国,礼赞伟大祖国。昂扬向上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声,舞动着的国旗,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

龙兴镇在两江国际影视城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在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随后,《咱当兵的人》《年轻的朋友们》《我和我的祖国》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唱轮番上演。最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统景镇举行“初心永在,歌唱祖国”合唱音乐会,全镇群众和党员干部聚集一堂,共同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不忘初心》《爱我中华》等节目依次上演,歌唱着祖国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石船镇在渝石中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该镇2000余名群众观看演出。大家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古路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通过歌舞、情景剧、小品等当地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台既精彩热闹且接地气的文化大餐。

仙桃街道在空港新城小学举办了以“奋进新时代·助力新仙桃”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辖区14个社区合唱队和1个中央公园片区筹备组共15个队伍参加。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讴歌党、祖国、人民、英雄。

回兴街道锦屏路社区组织辖区文艺爱好者开展了舞蹈比赛,并邀请了辖区芳华医院为辖区群众开展计生知识宣传。

回兴市政环卫所举行“歌唱新中国、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该所干部职工以诗寄情、以歌言志,诗歌朗诵《祖国,我爱你》,歌曲演唱《我为祖国歌唱》等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母亲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龙塔街道龙头寺社区举办了“我爱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以文艺演出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

龙山街道天竺路社区联合凯美渝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用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等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龙山街道旗龙路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绿泰物业党支部开展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双龙湖街道滨港路社区联合党建结对共建单位区司法局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以舞蹈、歌曲、魔术、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探寻革命初心、赞颂党的伟大成就。双龙湖街道民兴路社区、龙顺街社区、龙昌街社区、龙旺街社区以及渝湖路社区举办了专场文艺汇演活动,节目中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的知识问答,以此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宝圣湖街道石盘河社区与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重庆世茂城项目部在锦绣华城小区中庭广场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快闪活动,通过快闪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爱意。

与此同时,宝圣湖街道宝圣西路社区、宝石路社区、西政社区、宝圣南路社区、宝圣湖社区、金果路社区、万湖社区,龙溪街道松树桥社区、金龙路社区,石船镇渝长社区也开展了文艺演出,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