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民生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南华学子逐梦前行

 

南华中学受助优秀学生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合影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近日,“爱心托起希望善举铸就梦想”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爱心捐助南华学子活动在南华中学举行。

  副区长张广莉,区政协副主席马林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重庆万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南华中学15名优秀学生捐款共计15万元,旨在帮助学子们逐梦前行,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教育事业发展,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南华中学对区政府、区政协及爱心企业、各界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引导学生们以更优秀的表现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受捐助的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树立远大目标,继续发扬勤学、苦学的精神和艰苦朴素、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