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用旋律赞美祖国 用歌声抒发壮志
龙山街道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本网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杨云)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4日晚,在龙脊广场,龙山街道举行“迎风飘扬的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用旋律赞美祖国70年的辉煌历程,用歌声抒发龙山人民的豪情壮志。

在活动中,来自该街道的广大干部群众以迎风飘扬的旗为主题,分《红色记忆》《辉煌成就》《锦绣龙山》三个篇章,用舞蹈、歌舞诗、快板、古筝合奏、大合唱等形式,讴歌了龙山街道近年来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龙山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天看了这场文艺汇演,我十分激动,我为我的祖国骄傲,我为自己是龙山人而自豪。”该街道居民边晓冬说。

据了解,龙山街道自2006年成立以来,经济发展迅速,地区生产总值从2006年27亿增长到2018年63亿元,实现了133%的增长;区位优势愈发突出,“一环两横两纵三地铁”交通网络发达;城市功能逐步完善,教育、医疗及文体休闲场所资源丰富;商贸流通日渐繁荣,拥有华融现代广场、SM购物广场等企业5000余家。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