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Rap《音小见大》|不会上你当!跟着High Two和网络陷阱说拜拜

  

   开栏语:

  Everybody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当新闻资讯与潮酷说唱结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音小见大,如滴水映蓝天,管中窥全豹,只希望给你更独特的感知奇效。而音小见大,亦谐音“因小见大”,正因为有无数个小的感动,最终汇聚成磅礴的时代力量。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推出首档潮流音乐短视频栏目《音小见大》,该栏目将用小小的音符,唱响新时代向上的力量。

  主持这档节目的是“High Two”组合。

  高的个子,高的见地;嗨的嗓子,嗨的创意,但他们不是别人家的孩子。

  喜欢说唱,更喜欢正能量,“High Two”组合——用说唱告诉你时事热点,就问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High Two High Two 生活多点酷!

  来吧,一起饶舌,一起嘻哈,一起感受这滚烫的新时代!

  前情提要:

  9月16日至22日,2019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举行,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你是否曾遇到过电信诈骗等情形?你的个人信息在互联网上泄露了吗?遇到这些情况该如何防范?别着急,跟着High Two组合一起网上安全“冲浪”,勇敢唱出“不会上你当”!

  策划:沈小力 楼欣宇 韩曜聪 孙柯

  导演:楼欣宇 王傲寒

  作词/录音:沈小力 韩曜聪 楼欣宇

  摄像:张骁

  后期:楼欣宇

  统筹:孙柯

  特别出演:王傲寒 席望

  审核:周梦莹 和肖静

  监制:张一叶

  指导单位:重庆市委网信办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