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双凤桥汽车站
联合开行接驳运输线路
购买14条长途线路车票的乘客可免费乘坐接驳车

 

购买了14条线路车票的旅客可免费乘坐站间接驳车到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者 蒋婧)记者近日从双凤桥汽车站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该车站与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联合开行接驳运输线路,并实行站间车票互售,即该站联网售卖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线路的车票。即日起,旅客购买车票后,可在双凤桥汽车站免费乘坐接驳车,前往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换乘长途汽车。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双凤桥汽车站开行接驳线路共有黔江、巫山、万州、奉节、宜宾、城口、荣昌、开州、忠县、梁平、隆昌、巫溪、云阳、兴仁(邻水方向)等14条,购买以上站点车票的旅客,可到双凤桥汽车站免费乘坐专用商务车,至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换乘长途汽车。据悉,双凤桥汽车站每日接驳5个班次,时间分别为:8:40、10:30、12:00、14:30、16:00。

  “乘客通过网络购票或人工购票后,到双凤桥汽车站5检票口检票进站,便可乘坐接驳车。”据该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乘客到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下车后,无须出站即可换成长途汽车,实现了长途客运的无缝接驳。

  该负责人表示,双凤桥汽车站还根据客流出行情况,计划开通到四公里等长途汽车站的免费接驳车,节省更多乘客换乘出行和购票候车时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