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仙桃

仙桃街道:扎实开展市级动态挂牌整治区域排查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胡叔琴)今年年初,仙桃街道辖区融创中央广场及周边区域被市委政法委列为2019年度第一批动态挂牌市级A类社会治安重点地区,为了还辖区居民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仙桃街道联合仙桃派出所、仙桃市场监管所、仙桃市政执法大队、睦邻路社区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排查整治工作。

  在工作中,仙桃街道积极安排部署,及时组织街道相关科室、派出所、仙桃市场监管所、仙桃市政执法大队、睦邻路社区及融创中央广场所有酒店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会,要求各酒店加强内部管理,派出所及相关单位加大打击力度,力保规定时间内顺利摘牌。

  同时,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张贴宣传牌、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在融创中央广场35个酒店、45个门市前台摆放动态挂牌整治相关内容的宣传座牌,有效提升酒店来往房客和群众的知晓率。

  另外,强化巡逻防控。仙桃派出所安排警力在重点时段加强巡逻防范,街道和社区安排6名动态排查整治志愿者,包单元逐户进行巡查,一旦发现可疑人员,立即处置报告。

  截至目前,街道和社区悬挂标语12幅,宣传挂牌6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制作宣传座牌80余个,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