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宝圣湖
宝圣湖街道:举行“1+10”城市基层党建法制大讲堂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近日,在宝圣湖街道党群活动中心,来自街道机关的党员干部、“1 10”城市基层党建党组织负责人、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共150余人齐聚于此,参加“1 10城市基层党建法制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宝圣湖街道特邀请了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为大家授课。据介绍,付子堂多年参与国家及地方立法、法规清理评估等工作,并对国家司法决策论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体制改革等提出了许多重要的专家建议,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在当天的讲座中,付子堂做了题为《1949-2019:中华人民共和国法治70年》的讲座,带领前来听讲座的党员们感悟70年的法治变迁。“今天听了讲座,受益匪浅,以后,我将进一步加强法律方面的学习,增强自己的法律素养,做一个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的人。”宝圣湖街道机关干部张龙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