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蘭亭美食狂欢节圆满收官人气旺旺吸金满满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段涛飞)记者近日从宝圣湖街道获悉,由该街道承办的2019年渝北夜市文化节“逛夜市、享美食、潮生活”——蘭亭·新都汇会场“蘭亭首届美食狂欢节”现已圆满收官。据统计,活动期间,该商业体日均晚间7点-9点客流量达到了2万-2.5万人次,收入同比增加50%。

  在活动中,各类美食集结蘭亭·新都汇。万瓶啤酒、万吨西瓜、万只小龙虾以及丰富的各类小吃和节会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专属重庆夏日的热闹美食节。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了“洋瓷碗”、“煌飛红”、“霸王虾”、“江湖豪虾荟”等多家耳熟能详的重庆王牌小龙虾前来助力,蒜香,鱼香,十三香,油焖,火爆…多种小龙虾口味任选任吃。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签到处就已排起了等待的长龙,引发夏日美食乐享热潮。而在活动的另外一边,十八家美食铺子摊前也是早早排起长队,山城“吃货”们不换车马就能尝到来自北京地道的“鲍师傅”、起源于陕西关中地区的“喜娃凉皮”、从武汉发家的“周黑鸭”,现场还有川菜、快餐、日料等各类美食。

  美食节上的趣味游戏也让现场气氛嗨爆:老少咸宜的“钓虾”,男女通吃的“趣味套圈”,还有少年齐聚的“激情投篮”,炫酷梦幻的“泡沫派对”……主办方用各种活动点燃市民的热情,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绚丽夏日。

  除了吃美食、玩游戏,美食节期间,还有本土明星前来助阵。重庆本土知名麻辣明星刘卫东、黄角丫、黄小兰也来到现场,为这个节日增添了不少的笑趣。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美食狂欢节,为商业体带来了不少的人气。“早听说周边开了个新商场,今天一来觉得还不错,以后有空也会来转转。”市民刘先生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