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歌唱祖国”群众合唱音乐会

 

“歌唱祖国”群众合唱音乐会现场

本报记者 曹丽华 摄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9月6日,“歌唱祖国”——渝北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音乐会在区临空文化剧场上演,一首首富有时代特征的歌曲表达了演唱者的爱国情怀,他们用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合唱音乐会是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等主办,从初赛中晋级的12支优秀队伍参加现场展演。他们用最真诚响亮的歌声,把颂歌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亲爱的党。《重上井冈山》、《我爱你中国》、《江山》、《爱我中华》等经典曲目纷纷登场,激昂慷慨的音乐与歌唱者动情的演绎完美结合,将广大干部群众对祖国的挚爱深情寄托在歌声中,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诚挚的祝福。

  七十年风雨如磐,七十年奋斗不止;祖国朝气蓬勃,人民意气风发。一曲又一曲的赞歌,博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点燃了观众的爱国热情。

  “即将迎来新中国70华诞大庆,我们都非常开心,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现场一位观众激动地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