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两路

两路街道临港社区侨胞之家:举办趣味运动会 促进邻里和睦

 

  社区干部与侨胞代表、社区居民一起,通过趣味运动会,拉近彼此距离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提供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李茂)近日,两路街道临港社区侨胞之家组织侨胞代表、共建单位代表和社区居民代表,开展了2019年侨胞之家“凝聚侨心 共联侨谊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侨胞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侨胞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增进侨胞与社区的融合。

  运动会分为侨胞代表队、居民代表队、楼院长代表队和共建单位代表队四支队伍,比赛共分为背球接力赛、乒乓接力赛、踢毽、夹乒乓球、大丰收五个项目。活动中,居民们拼力角逐、全力以赴,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整个运动会气氛热烈,充满趣味,秩序井然,每个人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通过趣味运动会,为社区侨胞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鼓励他们从家中走出来,多运动,多锻炼,促进邻里和睦,倡导健康生活,构建和谐社区。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