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司法局邀请专家作专题报告 提高法律服务从业人员思想素养

  本报讯(记者 兰卓 通讯员聂莉娟)近日,渝北区司法局、渝北区律工委邀请重庆市委党校副校长、行政管理学教授刘昌雄为全区法律服务行业从业人员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

  刘昌雄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核心要义、主要思想观点、历史地位作了详细阐述。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细致、全面地向与会人员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了全体与会人员的思想理论水平,有效地用党的理论武装了法律服务行业执业人员的头脑。

  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法律服务行业各个机构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落实好。同时,各法律服务机构要按照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做好自媒体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把好内容关、导向关,确保不出政治性、导向性、原则性问题。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