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跃四季 舞动巴渝
渝北人共舞美好新生活

 

  “我爱你中国——欢跃四季,舞动巴渝”2019渝北区广场舞展演现场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8月20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教委、区广电台、渝北新闻社、区卫生健康委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我爱你中国——‘欢跃四季舞动巴渝’2019渝北区广场舞展演”在空港新城小学室内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展演前,各街镇广泛开展海选活动,各广场舞团队积极创作、认真准备,经过基层海选,最终12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展演活动。

  活动中,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展演。展演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一曲中拉开序幕,随后《祖国之恋》《微笑》《舞动中国》《最美脊梁》等精彩作品轮番登场。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踏着音乐的节拍,不时变化着队形,通过整齐一致、自然健康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现场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记录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经过激烈角逐,龙山街道舞蹈队获得特等奖,双龙湖街道舞蹈队、双凤桥街道舞蹈队获得一等奖。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