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国际国内  >   国内
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8月21日,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空港新城小学开班。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所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区委直属部门党组织所属党支部书记等2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3天,特邀市委党校教授罗晓梅、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军等,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如何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深入推进绿色机关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做了深入详尽的讲解,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要求,深刻领会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特点规律,找准定位,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自身能力素质,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