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我区开展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保险专题培训会

  本报讯(记者 兰卓 通讯员石兵)近日,为进一步落实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会有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住院护理保险工作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全区计生特殊家庭利益,区计生协会邀请中国人寿渝北支公司有关负责人开展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人寿渝北支公司有关负责人对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保险保障条款、理赔程序、理赔材料及特殊情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各镇街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将加强沟通协作,尽可能让计生特殊家庭最高效、最便捷享受理赔,少跑冤枉路。

  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要重点做好走访慰问、“3 X”联系人制度、就医绿色通道、住院护理保险、新市民健康行动等工作,充分发挥协会作为党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协会会员、群众学习《计生协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坚定广大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