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丨区领导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杨荟琳 蒋婧)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到来之际,7月29日-7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政协主席彭建康,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孝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赵荣华,区委常委徐永德,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代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林等区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浓浓情意和美好祝愿,前往驻区部队,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谱军地发展新篇。

  “受区委唐川书记的委托,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大家,并通过你们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谭庆一行先后来到区人武部、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一大队三中队、武警执勤第一支队执勤七中队、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一大队四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每到一处,谭庆都详细了解部队建设、管理情况,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谭庆说,一直以来,驻区部队继承革命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渝北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应急处突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有力地维护了全区的安全稳定。渝北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区部队建设,切实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满腔热忱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同时,希望驻区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关心支持渝北建设发展,携手共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彭建康一行先后前往武警渝北中队、武警重庆市总队训练基地等地,为驻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彭建康说,多年来,驻区部队官兵为渝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渝北人民一直铭记在心。希望驻区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为渝北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渝北将一如既往地为驻区部队官兵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把军地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共同书写渝北美好的未来。

  邓孝明一行先后前往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三大队,武警执勤第二支队三大队九中队、十一中队及武警重庆市总队开展慰问活动。她表示,渝北将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为部队官兵学习、生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希望驻区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建设事业,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驻区部队官兵十分感谢渝北区各界长期以来对军队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渝北的建设发展,军地同心,携手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