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落幕
重庆高手战绩不凡

  全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7月21日,历时5天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在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我市选手获得不菲战绩。

  据悉,该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重庆市体育局、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体育院校、行业体协的44支代表队27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设男子组48kg、52kg、56kg、60kg、65kg、70kg、75kg、80kg、85kg、90kg、100kg、100kg以上级12个级别和女子组48kg、52kg、56kg、60kg、65kg、70kg、75kg7个级别,采用2016年武术散打国际比赛规则,单败淘汰制。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选手获得不菲战绩。

  顾心雨和梁杰分别摘得女子75公斤级和男子100公斤以上级冠军。

  何烽和袁旭分别获得男子65公斤级和男子85公斤级第三名。何烽为渝北区培养输送的专业队队员。

  刘园园和丁丹丹分别获得女子56公斤级和女子60公斤级第五名。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