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报演练震撼登场 锤炼品质彰显风采
我区举行民兵应急连轮训备勤集训汇报演练

 

全区民兵应急连轮训备勤集训演练汇报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郭文瀚 摄

  本报讯(记者 郭文瀚)7月12日,渝北区民兵应急连轮训备勤集训演练汇报在龙兴镇举行,全区120名参训队员在这里进行了军事科目演练汇报。副区长唐密出席演练汇报并讲话。

  据悉,按照军委国防动员部要求和《2019年重庆警备区民兵应急分队轮训备勤实施方案和细则》安排,7月1日至7月12日,我区组织应急民兵连在龙兴镇开展了轮训备勤集训。

  此次演练汇报活动共展演5个科目,分别为警棍盾牌操与无人机协助维稳、战术基础动作、实弹射击、民兵智能通信连汇报演示和森林灭火汇报演示。在演练中,队员们配合默契,精准、快速地完成了各项科目演练。

  唐密肯定了此次轮训备勤演练汇报。他说,本次演练紧紧围绕使命任务要求并紧密结合了我区实际,展示并提升了应急民兵的优秀形象和过硬作风。他要求,要把本次集训中的好作风带到工作中去,参训队员要争当同事的好榜样;今后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民兵训练演练的内容和方式,努力扩大演练的成果;要充分发挥好民兵应急连的作用,主动参与维护社会稳定和应急抢险救灾工作,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动员和应急抢险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