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这里有一份来自浙江卫视OPPO Reno造乐节的一手现场,请你查收!

  抛开了前两天的雨水与阴霾,今天重庆的天气格外热烈,那是因为迎来了今夏最燃的OPPO Reno造乐节!虽然因为“雨神”萧敬腾的到来下了点阵雨,但是别担心,派对只要有酒有音乐有朋友就绝对不会扫兴。

  OPPO Reno造乐节有四个场馆,分别是“看热闹”“不睡觉”“游乐场”和“潮饮馆”。只有去了现场才感受到这几个名字真正的意义,现场的效果都与它的名字非常匹配。

  “看热闹”音乐现场之所以叫“看热闹”,除了因为请了R1SE组合的重庆三子、那吾克热、YoutEnergyF等等能让现场“闹”起来的嘉宾外,还因为现场的灯光真的很“热闹”。光控师花式打光,无论你站在场馆的哪个角度都能感受到灯光在跳舞。现场还被谢震廷圈粉了,刚上台的时候他没说话,后来才发现他的声音好温柔,唱完四首歌现场甚至变成了大合唱,天呐,这是什么神仙宝贝!再加上周震南和张颜齐的rap,姚琛的打碟,还有谁能比这个现场更适合叫“看热闹”这个名字么?就这么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让你high起来~

  “不睡觉”音乐现场的音响是最震撼的,绝对配得上这个名字。即使丁世光唱着抒情的歌曲,也能感受到音乐的力量,直穿人心。当然最妙的是,狮子LION上台前明明还是艳阳天,但是他们一上台,雨也准时降下来了,果然雨神可能会迟到,但从不失手!

  “游乐场”音乐现场的舞台以白色为主,搭配两侧屏幕多种特效,真的十分有趣。陈鸿宇这个只活在音乐节的男人一出场,粉丝就疯狂了起来,他富有磁性的声音与屏幕上特效的搭配也生成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潮饮馆”顾名思义,就是用来吃吃喝喝可供休息的场馆,美食摊位、创意集市必不可少。不过最特别的是,“潮饮馆”的最前方是一个直播大屏,实时直播另外三个场馆的实况,屏幕前还贴心摆放了许多舒适的充气沙发,在这里吃着小吃,听着音乐,也是无比惬意~

  放肆闹,放肆嗨,放肆玩,放肆笑,一起在浙江卫视OPPO Reno造乐节放肆起来吧!谁让我们正值年轻,我们热爱新潮,我们与众不同,我们无乐不作。

  浙江卫视OPPO Reno2019年中音乐盛典全球直播将会在20:00开始,没能去到现场的大家记得准时锁台哦。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