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两路

两路街道持续开展开州结对帮扶工作
扶志扶智助发展 真情真爱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邓涵文)近日,两路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再次深入开州区大进镇大进坝社区,开展“爱心进农家”扶志扶智志愿服务行动,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来自两路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两路街道商会、侨联两路街道分会、区民间艺术家协会、渝北民建两路支部、两路街道义学路社区等社会各界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长,教大进坝社区居民群众学跳广场舞,制作香囊。同时,还慰问困难群众24户,救济42人。

  大进坝社区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不仅为社区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而且帮助自己学会了非遗手工技艺,增强了对生活的信心与勤劳致富的决心。

  据了解,截至目前,两路街道已经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55万元,深入大进坝社区开展送文化、送物资、送产业、送温暖“四送”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两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牢记嘱托锐意进取,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官粳人